18.09.2015
NEONSIGNS.HK 榮獲國際獎項 IDCA Awards 「最佳短期展覽推廣」及「最佳網站」金獎!

「NEONSIGNS.HK探索霓虹」網上展覽在第五屆國際設計及傳訊獎 (IDCA Awards)中勇奪「最佳短期展覽推廣」「最佳網站」兩項金獎,在全球63間、來自20個國家的知名博物館及設計機構中脫穎而出,把這個出色的展覽及獨特的香港城市景觀呈現於世界舞台。

M+博物館亦是唯一同時於兩個項目中奪取金獎的機構,可見評審一致肯定我們在設計、內容、互動性、推廣及公眾參與度的成績。再次感謝各位對展覽的支持及提交霓虹照片,共同勾劃屬於香港的霓虹地圖。

 

得獎者名單:
http://agendacom.com/en/idca_awards/winners/

 

重溫頒獎禮及展覽花絮:

 

展覽重溫:

 

更多有關獎項的資料:

IDCA Awards 官方網站: http://agendacom.com/en/idca_awar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