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關於香港霓虹招牌的互動網上展覽
「M+進行: NEONSIGNS.HK探索霓虹」是西九文化區M+博物館首個互動網上展覽,藉此探索、連繫及記錄香港霓虹招牌這個獨有的城市景觀。

網上平台由2014年3月21日至6月30日共收到超過 4,000 張由公眾提交的香港霓虹招牌照片,共同勾劃了一幅獨特的香港霓虹地圖。展覽所有內容均會繼續被保留,為香港消失中的霓虹招牌留下永久的記錄。按此觀看精彩照片瀏覽霓虹地圖
4461
已收集的霓虹招牌相片數目
0
距離截止提交日期尚剩日子
最新消息
檢視全部
18.09.2015
NEONSIGNS.HK 榮獲國際獎項 IDCA Awards 「最佳短期展覽推廣」及「最佳網站」金獎!

「NEONSIGNS.HK探索霓虹」在全球63間、來自20個國家的知名博物館及設計機構中脫穎而出,贏得第五屆國際設計及傳訊獎(IDCA Awards) 「最佳短期展覽推廣」及「最佳網站」金獎!

20.05.2015
「NEONSIGNS.HK探索霓虹」登陸Google虛擬博物館!

我們很高興宣佈與Google合作,把「NEONSIGNS.HK探索霓虹」帶到Google虛擬博物館,讓世界各地觀衆能於網上體驗香港的城市標誌。平台不僅包括去年網上展覽的精選部份,更將展示新的內容包括Google街景、香港霓虹街道的古今對比,以及一系列夜間全景拍攝等。立即瀏覽Google虛擬博物館上的兩個展品「霓虹香港 – 電照不夜城」和「香港霓虹招牌今昔」。

09.04.2015
「NEONSIGNS.HK 探索霓虹」網站榮獲Webby Award!

「NEONSIGNS.HK 探索霓虹」網站最近榮獲被譽為「網絡界奧斯卡」的Webby Award!

公眾上載階段圓滿結束

感謝每位跟我們分享霓虹照片和故事,網上平台由2014年3月21日至6月30日共收到超過4,000 張由公眾提交的香港霓虹招牌照片,共同勾劃了一幅獨特的香港霓虹地圖。展覽所有內容均會繼續被保留,為消失中的霓虹招牌留下永久的記錄。觀看精彩照片瀏覽霓虹地圖

30.06.2014
「每月霓虹」攝影比賽

多謝大家的踴躍支持,最後一個月的「每月霓虹」反應非常熱烈,共收到超過200份作品。恭喜tannhahuser成為六月份的得獎者